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22-045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环保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2-08-1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22年8月15日召开的202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环保有限公司实施配套己内酰胺产业链装置尾气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7月28日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环保有限公司实施配套己内酰胺产业链装置尾气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0)。

  全资子公司岳阳凯美特环保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岳阳市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岳阳凯美特环保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3MABTF9BF2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祝恩福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万元整

  住所: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云溪街道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翔路科创中心办公楼6楼606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添加剂生产;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检验检测服务;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大气污染治理;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7日

本版导读

2022-08-1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