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23 证券简称:润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3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2-10-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一一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都荆门公司”)收到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420800MA4979J22Q

注册地址:荆门市掇刀区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荆东大道325号

法定代表人:游学海

企业负责人:游学海

质量负责人:徐萌萌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荆门市掇刀区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荆东大道325号;生产范围:原料药,***

许可证编号:鄂20220408

分类码:Dh

日常监督管理机构: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证机关: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7年9月28日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为润都荆门公司产品获得上市许可、进行商业化生产提供了资质保障,有利于公司相关产品的产能扩大,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品种,完善产品结构,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上述事项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行业政策、供求关系等多重因素的影响,经营成果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药品生产许可证》

特此公告。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0月01日

本版导读

2022-10-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