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108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基本情况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4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13家汽车经销服务的子公司股权评估作价,与公司控股股东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交旅”)和间接控股股东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城发”)共同投资新设宜昌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销售公司”)。汽车销售公司从事汽车经销服务,注册资本为1亿元,股权结构为公司持股70%、宜昌城发持股20%和宜昌交旅持股10%。《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0)、《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98)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汽车销售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由宜昌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宜昌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500MAC3YAUL7R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严东新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发展大道63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汽车销售;二手车经纪;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充电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电池零配件销售;物业管理;柜台、摊位出租;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停车场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登记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汽车销售公司70%的股权,为汽车销售公司的控股股东。

  三、备查文件

  《宜昌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11-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