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99 证券简称:赣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3-06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到期收回的公告

2023-02-07 来源: 作者:

  持股5%以上股东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成,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3日披露了《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累计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2022-65),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电力”)于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2日期间通过转融通方式出借所持公司股份9,756,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9998%。

  2023年1月20日,国投电力通过转融通方式出借所持公司股份4,873,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9945%。

  近日,公司收到国投电力《关于赣能股份股份变动的告知函》,获悉国投电力分别于2023年1月30日、2月3日到期收回公司股份9,756,600股、4,873,000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变动情况

  注:本公告所有表格中的数据存在四舍五入的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国投电力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到期收回,所涉及的股份不发生所有权转移,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国投电力本次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到期收回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6日

本版导读

2023-02-0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