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时报在线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 星期20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基金份额过户至深圳市红十字会的公告

  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同胞的关爱之心,本公司于2008年5月决定通过深圳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4,000,000份鹏华丰收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该基金份额由本公司在2008年5月以固有资金购买,现已持有满六个月。本公司将于2008年12月9日将上述基金份额过户至深圳市红十字会,并在履行适当程序后用于灾后重建特定用途。同时,本公司还将前期承诺捐赠的226,517.87份(含分红)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过户至深圳市红十字会,用于特定的公益用途。鉴于上述捐赠过户行为,本公司固有资金投资并持有的上述基金份额相应减少。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5日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经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请高阳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上述变更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1335号文核准。

  特此公告。

  附:高阳先生简历

  高阳先生:经济学硕士学位,十年证券从业经验,CFA。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债券投资经理,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时价值增长基金基金经理、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基金裕泽基金经理、基金裕隆基金经理、股票投资部总经理,现任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5日

  关于调整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的公告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08年12月5日起将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限额调整为100万元,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视具体情况予以拒绝。

  在限制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进行。本公司取消或调整本基金上述申购或转换转入业务限制时,届时将另行公告。

  特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phfund.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拔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八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