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下一篇 4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09- 61

  债券代码:115002 债券简称:国安债1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09年12月1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9年12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5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同意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格尔木分行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为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09-62

  债券代码:115002 债券简称:国安债1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同意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格尔木分行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为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不需经股东大会审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青海国安于2003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8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格尔木市柴达木西路16号,公司持股99.375%,主营业务为钾、锂、硼、镁资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硫酸钾、硫酸钾镁肥、氯化钾的生产销售等。

  截止2008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36.63亿元,净资产13.33亿元,资产负债率63.61%;200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5.14亿元,净利润为2.56亿元。

  截止2009年9月30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39.01亿元,净资产15.16亿元,资产负债率61.14%;2009年1-9月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4.69亿元,净利润为1.78亿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一年

  3、担保金额:2亿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意见

  1、为促进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就上述贷款为其提供担保。

  2、青海国安主要从事资源开发业务,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其提供担保。

  3、本公司持有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9.375%的股权,该公司的其他股东本次未对其提供担保。

  4、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对本项担保提供反担保,对本公司因履行《保证合同》对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追偿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五、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金额

  截止公告日,公司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02,01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87 %;无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