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186 股票简称:中国铁建 编号:临2010-001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中标以下重大工程:

  一、本公司收到京广铁路客运专线河南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新建铁路石家庄至武汉(河南段)客运专线"四电"系统集成SDJC-1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人民币35.1682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1.56%。

  二、本公司收到上海铁路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联合体分别中标宁启铁路林场至扬州东、扬州东至海安县、海安县至南通段复线电气化工程第一标段、第二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72.0055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3.18%。

  三、本公司收到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公司筹备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吕梁至临县(孟门)铁路三交(含)至临县北(含)工程ZNTJ-2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人民币15.9448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0.71%。

  四、本公司收到哈尔滨铁路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哈尔滨和谐型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工程施工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9.1202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0.40%。

  五、本公司收到哈尔滨铁路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建哈尔滨西客运站工程施工Ⅰ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人民币18.0562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0.80%。

  六、本公司收到沈阳铁路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盘锦港疏港铁路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人民币16.3465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0.72%。

  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为人民币166.6413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8年营业收入的7.37%。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