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10-001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0年1月5日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本公司分别中标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其中内饰装配线、最终装配线项目合同中标价为1200万元人民币;车身空中储存线、地盘装配线、车门分装线及输送线、仪表板分装及输送线、工具照明吊架系统项目合同中标价为3400万元人民币;车轮输送线、座椅输送线项目合同中标价为600万元人民币,三项合计:52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期后将根据招标文件规定,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谈并签定相应供货合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较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公司以稳健发展而著称,经济实力雄厚。 长城汽车现拥有22家控股子公司,员工8000余人。目前产品涵盖皮卡系列、SUV系列、CUV系列及旅居车、专用车等,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的开发配套能力。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一会计年度(2009年度)与本公司发生的类似业务交易金额为30.32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