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1版:头 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短波

  三部委:不得因政府补贴

  提高节能汽车销售价格

  本报讯 财政部、发改委和工信部等三部委日前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节能汽车推广补贴兑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规定,不得将财政补贴纳入企业优惠额度,不得以已享受价格优惠等为由拒不兑付补贴,不得因政府补贴提高节能汽车销售价格,切实使消费者享受国家财政补贴。

  通知要求,节能汽车推广企业要及时把补贴政策和推广车型等有关情况通知各级经销商,并要求经销商在销售场所明示推广车辆型号、综合燃料消耗量、实际销售价格和补贴标准,认真做好补贴兑付工作,确保纳入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车型自目录公布之日起即可享受国家财政补贴。(郑晓波)

  

  

  首批10城市市级土地

  利用总体规划获批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国土部获悉,日前,国务院正式批准杭州、南昌、郑州、武汉、南宁、平顶山、安阳、荆州、湘潭、柳州10个城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标志着市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正式进入批准阶段。

  据了解,目前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28个已获批;须报国务院审批的102个市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已有41个上报国务院。

  据国土部有关司局负责人介绍,国土部计划以10个左右城市为一批的进度,进一步加快市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编和报批,争取年底前基本完成市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审批工作。(艾 林)

  

  

  3公司IPO申请过会

  两创业板公司上会

  本报讯 证监会发审委昨日公告2010年第150次会议审核结果,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同日,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公告2010年第54次会议审核结果,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

  另外,创业板发审委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55次创业板发审会,审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张 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