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839 股票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0-35 债券代码:115002 债券简称:国安债1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近期21世纪经济报道网站以及其他网络媒体刊登或转载发表了标题为"《锂动力第二波?中信国安180亿投资想象》"的文章,投资者较为关注,文中部分内容如下:

  "中信国安集团准备携手中信国安共同投资180亿元完善锂电池行业的整个上下游产业链。……中信国安出资将在30亿元左右。……显然,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更为现实。"

  传闻(1):中信国安将携手中信国安集团斥资180亿元,全力完善锂电池行业的上下游;

  传闻(2):中信国安将在180亿的投资额中出资30亿元左右;

  传闻(3):中信国安将通过增发募集30亿元资金。

  二、澄清说明

  1、以上传闻皆不属实,根据董事会制定的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公司青海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及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如期推进,但截至到目前,并且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筹划相关融资事项并完善锂电池行业的上下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经征询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未来三个月内无上述传闻所述的投资计划。

  3、截至目前,不考虑公司去年同期对江苏省网重组产生投资收益形成的影响,公司前三季度业绩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详细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告为准。

  4、报道内容来源非来自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本报道内容纯属猜测,公司不存在非公平信息披露情形。

  三、其他说明

  本公司目前业务经营活动正常,公司董事、监事、高管正常履行职责,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四、必要提示

  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公司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