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编号:临2010-044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中标以下重大工程:

  1、本公司收到赣龙复线铁路公司筹备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赣州至龙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GL-1、GL-3、GL-4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工期分别为1277日历天、1277日历天、1276日历天,中标价合计人民币84.8430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2.39%。

  2、本公司收到湖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武汉至咸宁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WXSD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工期为396日历天,中标价为人民币5.6397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0.16%。

  3、本公司收到湖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HXSD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工期为487日历天,中标价为人民币4.0857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0.11%。

  4、本公司收到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张家口至唐山铁路ZTSG-3、ZTSG-5、ZTSG-7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工期分别为1460日历天、1461日历天、1460日历天,中标价合计人民币87.4649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2.46%。

  5、本公司收到邯黄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本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邯郸(邢台)至黄骅港铁路工程第Ⅰ、Ⅱ、Ⅳ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工期分别为912日历天、911日历天、912日历天,中标价合计人民币68.2995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1.92%。

  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为人民币250.3328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7.04%。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