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浦银安盛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0年度第一次分红的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福建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书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华泰证券为代销机构同时开通定期定额申购和参加网上交易优惠的公告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铸钢股份有限公司冻结股份解冻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欧新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及中欧价值发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变更基金经理的公告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利达光电 公告编号:2010-019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0年9月3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张守启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4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19,632,372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5%。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议案:

  (一)公司《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表决结果:119,632,372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的李敏、车千里律师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以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全文见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对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9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