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0-025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0年8月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江苏川大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川大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余晴、吴健婴、邹小明共同投资设立江苏川大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应的《对外投资公告》登载于2010年8月9日的《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公告编号:2010-021)。该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1、注册号:320100000148794。

  2、名称:江苏川大智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住所:南京市白下区光华路1号孵化大楼3楼B区02室。

  4、法定代表人姓名:周群彪。

  5、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6、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7、实收资本:250万元人民币。

  8、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及配套系统、系统集成、图像图形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仪器仪表的销售;智能交通相关软硬件产品、计算机通讯产品的开发、销售。

  9、成立日期:2010年8月23日。

  10、营业期限:2010年8月23日至永久。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