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0-43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1日以电话及书面传真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六届十八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0年9月2日下午3: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公司董事、执行总经理张景志先生因公务出国未能参加本次通讯会议,授权委托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胡新灵先生代为参会并表决,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继续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申请不超过伍仟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于2009年8月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已到期(该事项经公司于2009年8月召开的第六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经营业务的需要,公司拟继续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5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2个月。

  公司本次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代表公司办理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东西湖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协议及合同文本。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7票。其中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0-44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控股股东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集团",其持有公司股份18,561.1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0%)通知,桑德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部分股权办理了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相关手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09年3月9日,桑德集团将其所持9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8%)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给厦门国际银行厦门直属支行(详见公司于2009年3月2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09-20号公告)。2010年8月31日,因该笔股权质押期满,质押双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该部分股份的股权解除质押手续。

  2010年8月31日,桑德集团继续将其所持8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6%)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厦门国际银行厦门直属支行,为北京市桑德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质押起始日为2010年8月31日,质押期限为15个月。

  截止2010年9月2日,桑德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股权质押总股数为17,36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0%。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