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7 股票简称:新潮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0-018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的股权转让和股权托管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公司第一大股东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与北京首泰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转让)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各方未能在《收购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框架协议书》及《收购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之延期协议》规定的时间内就本次收购达成正式股权收购(转让)合同(协议),经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与北京首泰投资有限公司协商,双方于2010年8月23日签订了《收购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之终止协议》,双方同意《收购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框架协议书》及《收购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之延期协议》终止。

  同时,本公司接公司第一大股东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3日与天津正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委托管理协议》,目前天津正道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准备提供《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报告书正在编写过程中。待出具《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公告有关协议,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

  今后,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关于股权方面的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公告,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