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3版:一周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B股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周五沪深B股呈现先抑后扬的格局,整体表现略好于A股,最终沪B指收报258.85点,上涨2.06点,涨幅为0.80%;深成B指收报5206.15点,微跌1.49点,跌幅为0.03%。从全周情况看,两市以震荡整理为主,其中沪B指全周微涨0.08%、深成B指周跌幅为0.54%。

  B股大盘整体仍有一定压力,市场未形成合力推动指数单边运行,也无持续杀跌的动力,B股大盘将暂时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综合来看,目前多空双方对于当前的点位仍有较大的分歧,激进型投资者可利用指数的震荡,高抛低吸热点板块滚动操作。(钱向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