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222 证券简称:福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0-016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9月5日以电子邮件发送并经短信、电话确认方式发送给全体董事,同时抄送监事和高管,该次会议于2010年9月10日上午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8名,独立董事王熙晏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本次会议,也未委托其他独立董事参加。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长陈辉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通讯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议案一:《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向股东大会提议补选程厚博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程厚博先生曾任本公司董事,2009年5月离职后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买卖本公司股票,其详细简历见附件。

该议案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程厚博先生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议案二:《关于提议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10年9月26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免去王熙晏先生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附件:程厚博先生简历

程厚博先生,47岁,硕士,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历任深圳联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安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京能集团投资部经理,深圳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曾任福晶科技董事;现任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曾获中国十佳基金投资人第一名。

程厚博先生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22 证券简称:福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0-017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二〇一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司定于2010年9月26日召开公司二〇一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提交的议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0年9月26日上午9:00开始

二、会议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21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

1、 审议《关于免去王熙晏先生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

2、 审议《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以上各项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0年5月8日和2010年9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等相关公告。

七、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0年9月21日下午15:00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不能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八、登记事项

1、会议登记时间:2010年9月25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3:00-17:00时)。

2、会议登记地点: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登记;

4、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等持股凭证登记;

5、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等持股凭证登记;

6、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九、其他事项:本次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十、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 邮编:350002

联系人:蔡德全、薛汉锋

电话:0591-83770347或83719323

传真:0591-83770347或83719323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〇年九月十一日

附:授权委托书样本

授 权 委 托 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于2010年9月26日召开的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单位(本人)承担。

(说明:请投票选择时打√符号,该议案都不选择的,视为弃权。如同一议案在赞成和反对都打√,视为废票)

议案名称赞成反对弃权
《关于免去王熙晏先生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   
《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日期:

有限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