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10-042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0年9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形式召开。公司于2010年9月6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传真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应为9人,实到9人,其中独立董事3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伟潮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管也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经过核查,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

  《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10-043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9月10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0年9月6日发出。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五名,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施纪法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弃权,0 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10-044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9]739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4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18.80元,募集资金总额451,200,000.00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29,086,626.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22,113,374.00元。浙江天健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21日对本次发行的资金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浙天会验[2009]136号《验资报告》。

  随着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的推进及投入,产能扩大,需匹配的流动资金增加。在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下,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 》《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董事会拟决定继续将4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2009年9月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4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自2009年9月9日起至2010年3月8日止。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0年3月4日将该笔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专户。

  2010年3月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4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自2010年3月8日起至2010年9月7日止。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0年9月6日将该笔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专户。

  本次继续使用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预计能为公司节约财务费用73.8万元,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的情形。在过去十二月内也不存在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的情形。若募投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过目前预计,公司需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展。公司保证到期时足额归还,不存在影响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

  保荐机构经核查认为:亚太股份本次拟将4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继续补充流动资金,未违反有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承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审议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得有关规定,同意亚太股份实施该等事项。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意见如下:公司继续将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此举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董事会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意见。

  公司监事会就该事项发表意见如下:公司继续将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此举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董事会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10-045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自平先生的辞职报告。朱自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2010年9月10日生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长黄伟潮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公司对朱自平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0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