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临2010-034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合同类型:建设工程分包合同

  2、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在乙方提交履约保函和主合同生效后生效。

  3、合同履行期限:自总包工程开工之日起,总工期42个月。

  4、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由于本项目施工工期为42个月,该合同履约对公司2010年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5、本合同履行适用标准:主合同中明确规定或隐含的适用标准或由业主工程师指定的分包工程适用标准。

  6、分包方式:固定总价方式。

  特别风险提示:

  合同履行中的风险:一是原材料及人工费上涨风险;二是工程价款按时结算的风险;三是汇率风险。

  一、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标的情况

  合同标的:加纳凯蓬供水扩建项目工程施工3标的所有工作任务(不含勘察、设计工作)。

  工程地点:加纳凯蓬

  项目建设期:总包工程开工后的42个月内。

  项目资金来源:该项工程的资金来源为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

  可行性分析及需要履行的审批手续:本合同涉及的建设项目及合同对方当事人均经过了公司前期充分论证和考察。

  2、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本分包合同的甲方)

  名称: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A21层

  法人代表:聂凯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成立,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金3.8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公路桥梁、机场港口、铁路城轨、房屋建筑、河道疏浚、基础工程处理、市政及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和工程勘测、设计、采购、施工、咨询、项目管理;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开发、服务和转让;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的生产、制造、安装、销售与租赁;建筑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房地产开发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物业管理;实业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归口管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经营业务。

  本分包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价款:合同金额为79,577,676美元,本合同价格不包括在主合同项下应由业主承担的税费,如行政部门征收的税款、进口货物关税、印花税和类似收费。

  2、工程价款结算方式:在中国国内,按照支付当日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使用人民币支付。

  3、合同工期:总包工程开工后的42个月内。

  4、合同签署人:本合同甲方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授权代表陈晓华和本公司授权代表付轲飞共同签署本分包合同。

  5、合同签署时间及地点:2010年9月3日合同甲乙双方在北京签署。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该合同履行对本公司2010年资产和损益将产生一定影响。合同履行将增加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具体数额目前还无法准确预测。本次合同的签订,将为公司2010年及以后年度生产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本次合同的签订也将进一步密切和加强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增进今后双方的合作机会。

  2、该合同的签署和履行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构成不利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合同的履行可能存在以下风险:

  1、当地原材料价格及人工费上涨可能对项目实施带来一定的影响;

  2、工程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工程价款不能按时结算的风险;

  3、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汇率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合同协议书。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临2010-035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日,公司接到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国家高速公路网十堰至天水联络线(G7011)陕西境鄂陕界至安康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施工AD-M03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57,723,273.00元。工程工期为14个月。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在提交履约担保后,将与甲方签署施工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