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805 股票简称:*ST炎黄 公告编号:2010-025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公司董事会一直积极为恢复上市开展工作,2007 年5月11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2007年5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稳定方面

  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和董事会的努力下,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权分置改革,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也取得了进展。公司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明确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层的职责分工、进一步提高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规范化运作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控制意识,不断改进和提高公司治理水平,通过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增强了员工信心,稳定了职工队伍。

  1、关于股权分置改革

  2009年1月19日,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2009年2月25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股份变更登记完成,公司股票简称由S*ST炎黄变更为*ST炎黄。

  2、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方面

  2009年9月9日,公司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按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报送相关文件并申请行政许可。200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091310号),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2009年12月24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091310号),公司已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中国证监会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有关问题作出了书面说明和解释,中国证监会正在进一步审核之中。

  2010年,公司董事会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认真做好重组环节的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完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重组后的过渡工作,通过资产重组改善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以恢复公司持营经营能力,使公司真正实现"脱胎换骨,更名改姓",并最终实现恢复上市的目标。

  3、关于土地处置方面

  2010年5月22日,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土地收储事宜,公司与常州土地储备中心签署相关协议。该交易达成后,公司可从土地收储中心收取13,354万元的补偿款。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以上市公司不构成业务反向收购方式编制了备考财务合并报告,合并中未确认商誉,但由于上市公司拥有该地块使用权,对不构成业务的认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处置该地块既盘活了公司资产,也推进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本次交易以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苏华评报字(2010)第004号评估报告报告为基础,参照市场价格与土地收储中心协商确定的意向性收储价格,并按规定履行了相关程序,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

  二、风险提示

  1、公司今后能否持续经营将主要取决于资产重组方案能否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并得以有效实施。倘若重组方案未能获得批准或难以有效实施,则本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仍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本)14.2.17 条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

  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