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ST 锦化 公告编号:2010-156
关于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告破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锦化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2010年6月4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葫芦岛中院")裁定锦锦化集团进入清算程序。 2010年7月30日,控股股东锦化集团管理人委托葫芦岛诚信拍卖行有限公司依法对其持有的公司190,126,969股股份进行了拍卖,占公司总股本的55.92%。最终,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集团")以人民币233,000,000元竞得。同日,葫芦岛中院下达民事裁定书(2010)葫民二破字第00003-2号确认此项交易,方大集团成为公司潜在控股股东(详见2010年8月3日公告,公告编号:2010-102)。

  2010年9月9日,公司收到锦化集团破产管理人转来的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0)葫民二破字第00003-3号。经查葫芦岛中院认为:锦化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的事实成立,符合宣告破产的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一款、第七条一款、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裁定如下:宣告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特此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