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品档案

信诚增强收益债基

9月13日起售

  基金名称: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9月13日至10月29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金融债(不包括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等非国家信用的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50%。该基金可以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和增发新股申购,以及在二级市场上投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其中持有的全部权证市值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封闭期结束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该基金投资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经理:王旭巍历任中国(深圳)物资工贸集团大连期货部经理、宏达期货经纪大连营业部经理、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华宝兴业基金经理。曾在2003年7月15日至2009年3月30日期间担任华宝兴业宝康债券基金经理,2005年3月31日至2007年2月28日担任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经理。2010年3月加入信诚基金公司,任固定收益总监,自2010年6月23日起兼任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基金经理。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嘉实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建行、中信行、农行、中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基金以信用债为主要投资标的,投资于信用债券的资产占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50%。该基金将在合同生效后3年内采取封闭式运作,但同时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份额。

  

  

  申万巴黎深成指分级基金

  9月13日开始发行

  基金名称: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9月13日至10月15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深证成指成分股、备选成分股、新股(首次公开发行或增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等。其中,深证成指成分股及其备选成分股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经理:张少华为复旦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自1999年起从事金融工作,1999年7月至2003年1月在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03年1月加入申万巴黎基金公司筹备组。2004年2月加盟申万巴黎基金公司,历任风险管理总部高级风险分析师、风险管理总部副总监,2009年3月起任风险管理总部总监。2010年2月起任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监及申万巴黎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经理。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申万巴黎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工行、农行、浦东、申银万国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该基金为业内首只跟踪深证成分指数的分级基金,将采取完全复制的被动管理方式。该基金分为场内与场外两部分,在场外等同于普通的指数基金,在场内则同时存在三种份额,投资者可以在场内申购,然后按照5∶5比例拆分为收益风险不同的申万收益份额和申万进取份额。

  

  

  富国全球债券基金

  9月15日上柜

  基金名称:富国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境外托管人: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境外投资顾问:蒙特利尔银行资产管理公司

  发售时间:9月15日至10月15日

  投资范围:债券型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主动管理的债券型公募基金、债券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基金的部分不低于本基金基金资产的6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经理:林如惠从1999年开始从事证券行业工作,曾任保诚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研究员、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海外组主管;2007年11月至今任富国基金公司境外投资部副总经理。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富国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工行、建行、招行、交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富国全球债券为基金中的基金,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债券型基金,构建优质基金组合。

  (陈 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