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0-049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0年9月7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0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会议以 11票赞成, 0票弃权, 0票反对 审议并通过《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议案》

  为承担业绩不理想的责任, 于广辉先生已向本公司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提出辞任首席执行官职务(自2010年9月10日起生效)。

  于广辉先生向本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高级副总裁及集团执委会成员职务。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将于广辉先生在本公司所任职务由高级副总裁调整为副总裁,不再担任集团执委会成员职务。于广辉先生(简介见附件)的任期不变,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9月10日

  附件--高管简介:

  于广辉先生,现任本公司副总裁。1968年4月出生,硕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获物理学类光学硕士学位、北京大学MBA学位,现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1993年加盟TCL集团后,先后于1998年月4月至2000年6月担任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6月至2001年5月任TCL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6月至2002年10月任TCL海外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10月至2004年9月任TCL多媒体电子事业本部副总裁,2003年11月至2004年9月任TCL集团海外事业本部副总裁,2004年9月至2005年4月任TTE执行副总裁,2005年4月至2006年7月任本公司战略OEM事业本部总经理,2006年7月至2006年8月任本公司AV事业部总经理,2005年9月至2009年10月任TCL多媒体执行副总裁,2006年8月至2010年8月任TCL家庭网络事业部总经理、2006年9月起任本公司助理总裁、副总裁,2009年10月至2010年9月任TCL多媒体CEO,2009年9月至2010年9月任本公司高级副总裁。于广辉先生在制造、供应链管理、产品开发、大客户业务等方面拥有逾十年的经验,是TCL王牌彩电生产基地的早期筹建和管理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于广辉先生现兼任河南TCL-美乐电子有限公司、TCL通力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惠州TCL音视频电子有限公司、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TCL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和TCLOEM销售有限公司的董事职务。

  截至2010年9月10日,于广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