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10-037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刊登一则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的财税【2010】66号关于调整部分燃料油消费税政策的通知。通知中规定:

  自2010年1月1日起到2010年12月31日止,对用作生产乙烯、芳烃等化工产品原料的国产燃料油免征消费税。对用作生产乙烯、芳烃等化工产品原料的进口燃料油返还消费税。燃料油生产企业对外销售的不用作生产乙烯、芳烃等化工产品原料的燃料油应按规定征收消费税。

  经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及公司所在地税务部门沟通,公司50万吨/年催化热裂解制乙烯项目应享受该通知中规定的优惠政策,但截至目前公司及税务部门尚未收到相关部门下发的正式通知及实施细则,因此对于公司享受的燃料油消费税政策的认定还没有正式开展,对公司2010年度业绩影响尚无法判断。

  公司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10-038

  关于公司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委员会审核备案,本公司于2010年9月9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的"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现发行工作已结束。本次发行为平价发行,发行价为100元/百元面值;期限为365天,从2010年9月10日起开始计息,利率为3.28%,扣除发行费公司实际到位资金49,800万元。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