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0年半年度报告有关内容的更正公告
关于《关于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赎回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四川中汇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0603 证券简称:ST 兴业 公告编号:2010-024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长期股权投资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0年9月8日,公司与亚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投资")达成协议,决定收回在海南南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原名"三亚南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南山")的长期股权投资500万元,协议金额580万元。

  ●本协议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一、协议概述

  1997 年本公司出资500万元参股海南南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原名"三亚南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南山"),占该公司总股份的2%,由于该项股权关系从未在海南南山注册地工商登记机构登记至本公司名下,本公司已于2005年及2008年分二次对该项股权投资全额计提了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

  虽经公司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多方努力、协调,但由于该项股权投资行为发生距今已十多年且相关法律手续不完善,始终无法明确本公司在海南南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地位,为维护上市公司和广大股东的权益,公司决定收回该笔长期股权投资,协议金额580万元。

  二、协议对方介绍

  亚泰投资有限公司,系注册于香港的有限公司,海南南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之一,该公司与本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鉴于本公司(原名"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5月10日与三亚南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书并已于1996年6月6日和1997年2月5日合计支付了500万元至协议指定的帐号,2010年9月8日,公司与亚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投资")达成如下协议:本公司将依据上述已签订的协议书享有承担的权利义务全部转让给亚泰投资,亚泰投资承诺支付给本公司人民币580万元。

  本协议签署后,亚泰投资与海南南山或任何其他方的任何纠纷,包括但不限于亚泰投资是否能实现任何实名权利等,均由亚泰投资自行解决,需要本公司配合的本公司予以配合。

  四、该协议对本公司的影响

  鉴于本公司已对该项投资全额计提了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账面价值为零,该协议顺利履行预期将为本公司增加580万元的收益,本公司财务状况将会获得改善,将有利于维持公司的日常运作。

  五、备查文件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亚泰投资有限公司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603 证券简称:ST 兴业 公告编号:2010-025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顾问曹光骝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9月6日,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聘请的公司高级顾问曹光骝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请求辞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职务。对曹光骝先生在公司期间的勤勉工作及贡献,公司董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