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1版:头 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导读

  房价再陷胶着

  调控仍需努力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 9.3%,较7月份的10.3%有所回落,环比持平。在6月份出现环比0.1个百分点的下降之后,全国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环比止跌。

  >>>A2  

  

  中投全部收回

  美国货币市场基金投资

  一笔53亿美元的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让中投公司在事隔两年多后重回舆论的风口浪尖。面对媒体的不断质疑,中投公司昨日终于开腔说话,其回应是:该笔投资已全部收回。

  >>>A2 

  

  深国商董事会换届

  郑康豪击败茂业系

  昨日,深国商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审议的董事会换届结果出炉。郑康豪方面在董监事会选举中获得完胜,茂业系4名候选人全部落选。

  >>>A3  

  

  最长黄金周横空出世

  大消费概念焕发生机

  由于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在时间上相近,从9月下旬到10月上旬,节假日众多,于是也就有了被网民们戏称为“史上最长黄金周”的出现。佳节来临,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股市中的大消费概念,期待它应运而生。

>>>A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