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国商董事会换届 郑康豪击败茂业系
文 泰

  证券时报记者 文 泰

  本报讯 9月10日,深国商(000056)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董事会换届结果出炉。郑康豪方面在董监事会选举中获得完胜,茂业系4名候选人全部落选。

  投票结果显示,除茂业系4名候选人之外,其他提名的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均获得了通过。茂业系方面,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推举的董事候选人韩玉、卢小娟,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剑渝,监事候选人梁巧云全部落选;郑康豪方面,股东百利亚太投资有限公司推荐的3人,郑康豪、陈勇、邓维杰均当选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

  按照深国商现行《公司章程》的规定,新一届董事会将由8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职工代表董事1名,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职工代表董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并进入新一届董事会,其他7名董事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深国商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监事不少于监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职工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并进入新一届监事会,其他监事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根据8月26日深国商各主要股东提出的董事候选人名单,代表郑康豪方面的股东百利亚太投资有限公司推荐3人,郑康豪、陈勇、邓维杰为非独立董事;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推荐1人,为张建民。茂业系方面的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推荐3人,分别为韩玉、卢小娟、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剑渝。深国商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3人,均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分别为赵立金、孙昌兴、谢汝煊。在监事候选人方面,百利亚太投资有限公司推荐1人,为刘晓红。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推荐1人,为梁巧云。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推荐1人,为张心亮。

  从8月26日公布的董事、监事候选人数来看,郑康豪方面和茂业系方面旗鼓相当。在持股数量方面,双方的差距也极为接近。此次董监事成员名单最终确定,郑康豪在与茂业系之间的董事、监事席位争夺战中,无疑取得了胜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