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科防伪第一股兆信股份在新三板挂牌
马晨雨

  证券时报记者 马晨雨

  本报讯 9月10日,中国高科技信息化防伪领军企业,兆信股份(430073)在深交所挂牌,宣告其已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这标志着中国高科技信息化防伪第一股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

  作为中国高科技信息防伪技术的开拓者,兆信股份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即在全国推广以电码电话防伪技术为核心的“电码电话防伪系统工程”,使数以千计的品牌企业和数以百计的品牌产品得到有效保护。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移动通讯技术的普及,兆信股份适时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数字化身份管理应用技术,研发出全新的产品物流跟踪管理系统和消费管理系统,不仅使广大消费者可以借助互联网和手机短信鉴别商品真伪,而且为企业防窜货和执法部门查假打假提供了有效手段。

  目前,公司客户遍布全球,包括美国20世纪福克斯、箭牌糖果、LG电子、松下电器、三星电子、飞利浦电子、茅台酒、先声药业、亚宝药业等众多国际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