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快报

中兴商业

遭外资股东减持4.3%股份

  证券时报记者 靳书阳

  本报讯 中兴商业(000715)公告,2010年9月9日,公司外资股东CENTRAL PROSPERITY SHOPWELL CAPITA LLIMITED,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3%。本次减持后该股东尚持有公司733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29%,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农行划走1.6亿贷款

  *ST南化经营受影响

  证券时报记者 向 南

  本报讯 *ST南化(600301)收到中国农业银行南宁江南支行5份《贷款提前到期通知书》,宣布5笔贷款本息共计1.6亿元于2010年9月9日提前到期,要求公司立即筹款归还。经查询,农行已从该日下午到账的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拨付给公司专用于投资南宁绿洲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55亿元出资款中收回上述贷款本息。

  就上述事项,公司与农行协商未果,将严重影响公司的整体搬迁工作和正常的生产经营。

  

  

  新五丰

  拟变更募资用途建小农场

  证券时报记者 向 南

  本报讯 新五丰(600975)拟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即将原募投资项目“安全冷却肉加工建设项目”、“安全西式低温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肉产品营销和物流网络项目”三个项目尚未使用的资金及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余额,合计1.15亿元,投入湖南省衡阳地区“公司+适当规模小农场”建设项目。新项目总投资为1.6亿元,预计2012年完成。

  

  

  西飞国际交付

  首架波音747-8内襟翼

  证券时报记者 周欣鑫

  本报讯 日前,由西飞国际(000768)研制生产的首架波音747-8内襟翼正式交付波音公司,意味着西飞国际与波音公司首次在复合材料产品上的合作取得了成功。

  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在交付仪式上说,“经过中航工业西飞国际、中航国际、波音公司三方携手合作,波音747-8内襟翼项目正式实现首架交付,这不仅表明西飞国际在航空复合材料制造技术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表明西飞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进程得到了进一步推进。2011年开始,西飞国际将成为波音747-8内襟翼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作为西飞国际承担的波音公司转包项目中最具挑战性的航空产品部件,波音747-8内襟翼堪称波音公司目前在中国制造的最大飞机结构件,其主要结构件全部采用了复合材料,复材用料达到70%以上,具有结构复杂、研制难度巨大、单架份产品转包金额最高等特点。

  自2007年6月西飞国际、中航国际与波音公司共同签署了波音747-8飞机内襟翼和后部肋等大型部件的生产合同以来,西飞国际已成功向波音交付了20架份后部肋产品。此次747-8首架内襟翼交付后,预计到今年年底前,西飞国际还将陆续交付3架份747-8内襟翼,并从2011年成为747-8内襟翼项目唯一供应商后,保持每年交付量约20架份的速率并同时生产波音747-8内襟翼上配套安装的全部复合材料制件,届时,西飞国际的转包生产将迈入新的台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