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1版:C叠头版:投资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日数据
言 心
  涨幅居前的行业
  跌幅居前的行业

  简评:昨日两市股指均小幅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收出中阳线。上证指数收盘报2688.32,盘中一度摸高到2696.67,全天上涨0.94%,沪指轻松站上5日、10日均线;深成指上涨1.38%,盘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11751.27点;中小板综指创出反弹新高6446.93点。两市合计成交2653.56亿元。市场保持了很强的个股活跃度,两市共28只个股涨停,其中非ST股达17只。权重股更有新的起色,地产股、汽车股中纷纷跑出涨停板,大龙地产、卧龙地产和安凯客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等个股涨停燃起大盘股热情。

  板块方面,几乎所有的板块都上涨,涨幅最大的为木材家具板块,涨幅达4.41%;涨幅最小的为金融保险股,涨0.04%。(言 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