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新增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实施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的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光大保德信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分红公告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中秋、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股票简称:国风塑业    股票代码:000859    编号:2010-018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0年9月15日下午2:00;

  2、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钱军锋先生;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5人,代表股份143,272,616股,占公司总股本420,480,000 股的34.07%。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聘请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43,272,616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2、审议通过《关于增选赵文武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43,272,616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鲍金桥 汪心慧

  3、结论性意见:国风塑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和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国风塑业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承义证字[2010]第82号)。

  特此公告。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9月16日

  股票简称:国风塑业 股票代码:000859 编号:2010-019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四届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四届十九次会议于2010年9月15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0年9月10日以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与投票董事8人,实际参与投票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赵文武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钱军锋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的议案》;

  由于个人原因,钱军锋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及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担任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钱军锋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起即日生效,其法定代表人职务也同时终止。公司董事会对钱军锋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钱军锋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尽快完成因钱军锋先生辞职导致公司董事空缺的补选工作。

  本议案获得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钱军锋先生已辞去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赵文武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在未正式聘任公司总经理前,由董事长赵文武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

  本议案获得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赵文武对此项议案回避了表决。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四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成员已经调整,根据《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指引》相关规定,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调整如下:

  1、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为朱丹、强昌文、周亚娜、赵文武、李丰奎,朱丹为主任委员;

  2、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周亚娜、杜国弢、朱丹、赵文武、李丰奎,周亚娜为主任委员;

  3、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为强昌文、朱丹、杜国弢、赵文武、李丰奎,赵文武为主任委员;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为杜国弢、强昌文、周亚娜、赵文武、李丰奎,杜国弢为主任委员。

  本议案获得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国风塑业控股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9月16日

  附:赵文武先生简历

  赵文武:男,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发展部部长,董事、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