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新增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实施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的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光大保德信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分红公告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中秋、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3 证券简称:圣莱达 公告编号:2010-001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至2010年9月15日,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9月1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一小时,上午10:30复牌。

  二、 股票异常波动的说明

  1.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应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4.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圣利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宁恩、杨青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5. 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 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