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快报

      国投电力

      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项目获批

  证券时报记者 郑 昱

  本报讯 国投电力(600886)9月15日收到国家发改委《关于四川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建设四川雅砻江官地水电站。官地水电站安装4台60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单独运行年均发电量110.16亿千瓦,联合运行年均发电量117.67亿千瓦。电站水库总库容7.6亿立方米,调节库容0.28亿立方米,具有日调节能力。

  官地水电站由国投电力控股的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按2007年二季度价格水平测算,工程总投资约159.93亿元,其中资本金占工程总投资的20%,为32亿元,由二滩水电各投资方按比例以现金注入。

  

  

  路桥建设

  中标18亿公路工程

  证券时报记者 郑 昱

  本报讯 路桥建设(600263)公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显示,近日收到重大项目中标通知书三份,工程中标价合计为18.2亿元。路桥建设中标贵州省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第Ⅲ类工程第SZTJ-11标段施工工程、广西河池至都安公路工程土建第三号标段施工工程,路桥建设控股子公司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淮滨至固始高速公路HGTJ-04标段施工工程。上述工程中标价分别为5.34亿元、10.1亿元、2.76亿元;工期分别为30个月、24个月(500米以上隧道为30个月)、21个月。

  

  

  中铁二局

  新中标61亿铁路工程

  证券时报记者 郑 昱

  本报讯 中铁二局(600528)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两份,分别中标新建成都至重庆铁路客运专线CYSG-5标段、新建林歹至织金(新店)铁路站前工程,中标价为31.37亿元、29.16亿元,合计60.53亿元。

  截至2010年9月14日,中铁二局累计中标工程67项,中标金额427.96亿元,其中铁路项目14项,金额330.8亿元。

  

  

  秦川发展大股东

  签署增资扩股协议

  证券时报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秦川发展(000837)大股东将获得4家公司增资,但此次增资不会使秦川发展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改变。

  据公告,秦川发展(000837)于昨日接到控股股东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秦川集团原有股东与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等方面于9月14日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按照协议,由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天津昆仑天创股权投资企业、华融渝富股权投资基金和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公司将向秦川集团增资,共新增其注册资本3.33亿元。

  秦川发展称,秦川集团在未来三个月内没有针对公司的重组行为;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行为。

  

  

  云南铜业定增方案

  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 程 疆

  本报讯 云南铜业(000878)定增预案昨日获股东大会通过。根据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8.64元/股的价格,向10名对象定增不超过3亿股,募资54.5亿元用于增资子公司、购进大股东资产、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四项目,其中近四成用于收购大股东矿产。

  此次拟收购的大股东资产具体包括云南达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星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景谷矿冶股份有限公司71.27%股权、昆明西科工贸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按照评估值确定为19亿元,全部以募集资金投入。

  早在2007年,云南铜业大股东云铜集团就承诺,力争在两年之内将所拥有的全部相关铜矿山资产及其股权以适当方式全部投入云南铜业。此次定向增发募资的两个主要投向,包括增资子公司玉溪矿业12.5亿元和收购大股东上述资产,正是云铜集团对承诺的进一步兑现。云南铜业表示,收购大股东资产不仅有助于减少公司与大股东的关联交易,而且有助于建立完整的生产系统,提高公司每股收益。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