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09版:数 据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201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成阳光私募重仓股7月以来跑赢大盘
  私募重仓股7月以来涨跌幅分布
  私募重仓股今年以来涨跌幅分布
  各类资金当日净流量对比

  (专题数据由上海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数据来源于上市公司公告,若有出入,请以公告为准。)

  A股市场在经历了上半年连续下挫后,三季度以来掀起了一轮上涨行情。尽管上证指数7月以来仅上涨10.6%,但阳光私募独具慧眼,2010年中报揭秘的161只私募重仓股7月以来平均涨幅高达24.34%,其中141只个股跑赢大盘,占比89%。

  按最新收盘价统计显示,161只私募重仓股中,15只7月以来涨幅超过50%,其中昆仑一号二季度新进持有的东风科技,7月以来涨幅高达109.64%;而7月以来出现下跌仅有吉峰农机、当升科技、欧比特等6只个股。从全年来看,100只私募重仓股年内上涨,占比62%。尽管上半年大盘走势低迷,但私募相中的个股大部分表现活跃。

  阳光私募同样热衷绩优股,这些私募重仓股中,133只2010年中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呈上涨趋势,占比83%,其中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的有33家。(何佳)

  据STCN资金流向快报(http://data.stcn.com/statisticalData.shtml)数据显示,今日沪深两市共流出资金243.74亿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沪市净流出124.02亿元,深市净流出119.72亿元。主力资金合计流出70.83亿元。

  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合计资金流出52.20亿元,深证成指成份股资金流出24.81亿元,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99.51亿元。

  以股本规模计,流通盘中大盘股资金流出73.58亿元,中盘股资金流出70.04亿元,小盘股资金流出100.12亿元。

  行业方面,按照衍生申万一级行业分类,今日全部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机械设备业流出26.68亿居首。

  银行业已连续7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累计流出资金98.75亿,居今日行业连续流出榜首位。

  文山电力已连续14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共计流入资金2.09亿,居今日个股连续流入榜首位。国电电力已连续31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共计流出资金4.89亿,为个股资金连续流出榜第一。

  股指期货方面,主力合约IF1009收报2920.00点,下跌1.64%,成交17.14万手,持仓量减3243手,收报1.35万手,资金共流出27.47亿。(李勇)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