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1版:头 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短波

  前8月央企实现利润

  同比增长50%

  本报讯 国务院国资委昨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今年1—8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5731.2亿元,同比增长40.4%,增速比1—7月减缓2个百分点;累计实现利润7235.5亿元,同比增长50%,增速比1—7月减缓4.3个百分点;已交税费总额8883.3亿元,同比增长22.6%。(郑晓波)

  

  

  港交所正式建议

  港股与A股同时开盘

  据新华社电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昨日正式刊发咨询文件,建议上午提早至9时半开市及缩短中午休市时段等,以促使香港市场更好地与内地市场接轨,加强自身竞争力。

  港交所当日刊发专门文件,就更改旗下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的交易时间咨询市场意见。文件建议,第一,早上交易时段提前半小时开市。其中,证券、股票期货及股票期权市场的交易时段将于上午9时半开市,至中午12时收市,而指数期货及指数期权市场则于上午9时15分开市,至中午12时收市。

  第二,下午交易时段提前开市。其中,选择之一是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的交易时段均于下午1时开市,午休则改为中午12时至下午1时,共1小时。选择之二是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的交易时段均于下午1时半开市,午休改为中午12时至下午1时半,共1.5个小时。

  

  

  杜金富姜建清出任央行

  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本报讯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同意杜金富、姜建清担任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苏宁、蒋超良不再担任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职务。杜金富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姜建清现任工商银行董事长。 (贾 壮)

  

  

  两公司IPO过会

  两创业板公司21日上会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昨日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召开2010年第58次会议,北京福星晓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同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0年第161次会议,通过了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会后事项申请,还通过了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另悉,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9月21日召开2010年第59次工作会议,审核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郑晓波)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