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0-015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接公司控股股东黄山金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集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5,566,146 股,其所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30%)关于股权解押及质押的通知,本公司获悉:

  2009年9月17日,金马集团分别以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9,696,146和5,903,854 股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作出质押。现经质权人要求,上述股份于2010年9月15日一并解冻,质押双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2010年9月16日,金马集团以所持22,850,000 股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21%)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作出质押,为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该行申请的8,000万元短期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以所持本公司股份2,86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作出质押,为金马集团在该行申请的10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贴现提供质押担保。上述两项质押期限均自2010年9月16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0年9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公告日, 金马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质押总股数为1亿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4.7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55%。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