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长百集团 股票代码:600856 编号:临2010-013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1、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9月17日上午在长百集团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4人,代表股份49,680,9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16 %,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大湑先生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认真审议了各项议案,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了以下各项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处置库存商品和核销应收所得税款形成损失的议案》;

  同意49,680,936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

  2、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购买资产的议案》。

  同意49,680,936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吉林常春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盎霞为本次股东大会见证,意见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 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 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符合法律、 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O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