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0-41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暨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0年3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对本公司下发《关于对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0]第28 号),要求公司尽快就少数股东转让股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拟定整改方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河南省证监局的相关要求,公司于2010 年3月22日起停牌,开始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沟通、商讨解决方案。

  2010 年4月1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其准备筹划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通知,本公司据此于2010 年4月2日刊登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在停牌期间,本公司积极推进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程序复杂且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本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0年10月11日复牌。目前,本公司正继续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O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