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家公司发布拿地公告
建 业

  证券时报记者 建 业

  本报讯 今日,雅戈尔(600177)、华业地产(600240)和张江高科(600895)三家公司公布拿地公告,合计动用资金约逾57亿元。

  据公告,雅戈尔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以33.93亿元的价格,竞得长风生态商务区8号东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总面积约5.36万平方米,其中出让面积约5.3万平方米,其他面积6672.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容积率≤2.47;出让年限为70年。

  华业地产公司成功竞得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核心区IV-02、03多功能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标地块的用地总面积分别约为1.8万平方米、2.7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分别约为1.1万平方米、1.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分别为8.8万平方米、16.3万平方米;用地性质均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出让年限均为商业40年、综合50年;中标价格分别约为7.7亿元、14.2亿元。

  张江高科子公司上海德馨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区C-7-3、C-7-6两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竞买,并以约1.8亿元的总价成功竞得。

  据悉,该地块面积合计约1.8万平方米,可建面积合计约5万平方米;规划性质为商业办公,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办公50年;建筑密度均为45%,容积率均为2.8,绿化率均为25%。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