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3 证券简称:华远地产 编号:临2010-24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取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远置业")于2010年11月26日获得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华远置业与北京盛世新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联合投标的方式取得了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砖厂村居住项目(配建"限价商品住房"与"定向安置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招(通)[2010]126号),项目竞买成交价为178,000万元。项目情况如下:

  项目位于通州区梨园镇,东至玉带河,南至九棵树东路,西至土桥中路,北至土桥中街。总用地面积216,728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29,029平方米,总建筑规模312,10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二类居住用地配套设施、托幼用地。容积率为2-2.8(托幼用地除外)。总建筑规模中包含运河核心区定向安置房87,878平方米,政府回购价格6,000元/平方米;限价商品住房70,000平方米,政府回购价格7,300元/平方米。

  特此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