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4 证券简称:哈药股份 编号:临2010-012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0年11月21日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书面通知,会议于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长郝伟哲先生现任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了更好地促进本公司的健康发展和独立运作,郝伟哲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依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郝伟哲先生任职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选举董事张利君先生出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后附张利君先生简历)

  二、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姜林奎先生现任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为了更好地促进本公司的健康发展和独立运作,姜林奎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姜林奎先生任职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及公司提名委员提名,决定聘任张利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解聘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如下意见:"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程序、解聘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张利君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张利君先生简历

  张利君,男,1957年生人,研究生学历,曾任哈尔滨北方制药厂厂长、医药药材分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厂长、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