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1版:头 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10月工业利润增长超五成
许 岩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前10月全国24个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2.8万亿元,同比增长51.6%,增幅比1—9月份回落1.9个百分点。工业利润增速延续了之前高位放缓的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工业企业利润增幅持续回落,但回落幅度已经有所减小。

  从行业看,行业盈利状况继续分化。前10月在39个工业大类中,37个行业利润同比增长,1个行业扭亏,1个行业利润下降。与1—9月份相比,24个行业利润同比增幅回落,13个行业增幅提高。

  前10月,主要行业中,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业、化学纤维制造业、黑色金属矿采选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等行业同比增长较快,同比增速分别达137%、128%、123%和95.5%。而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下降8.2%,这是继9月份同比增速出现回落后,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同比增速再次出现回落,不过与1—9月份相比,增速下降幅度减小。 (许 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