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1版:头 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导读

  尚福林:不断开创

  证监会工会工作新局面

  中国证监会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A2

  

  发改委:抓紧出台

  价格监管行政法规

  发改委昨日就稳定当前物价发表第5篇评论文章。文章称,发改委坚信通过各地区、各部门扎实有效的工作,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较快的势头一定能得到有效抑制,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一定会不断提高。

      >>>A2  

  

  央企七成历史遗留案件

  妥善解决

  国务院国资委昨日召开中央企业法制工作座谈会。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会上表示,后危机时代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面临一系列新形势、新任务。据介绍,中央企业70%的历史遗留重大法律纠纷案件已得到妥善解决,避免和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0多亿元。

      >>>A2  

  

  多重因素引发油荒

  上市公司影响偏短期

  今年10月以来的柴油荒还在延续,部分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难免受到影响。不过广聚能源相关人士日前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由于深圳目前油荒现象暂不明显,公司业务无明显影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家严控物价措施的出台,柴油紧张局面将得到缓解,油荒对相关上市公司的影响偏向于短期。

      >>>A3  

  

  政策力度加强

  矿产资源整合渐次展开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氟化氢行业准入条件的征求意见稿,分析普遍认为,从氟化工行业相关规划看,国家对于防止萤石资源外流的政策意图已经比较明确,而萤石矿的开采也预期将从目前的小乱杂走向由大集团整合。这仅仅是中国矿产资源整合大潮中的一部分。

      >>>A3  

  

  年末行情:

  短线风险与冬播机会并存

  无论看空者还是看多者,大家都认可A股“冬播春收”的特性。沪深股市20年来股价波动规律表明:不管牛市还是熊市,元旦尤其春节过后第一周或第一个交易日,其股价上涨概率明显高于下跌概率。因此,精心选种、耐心“冬播”,持好股过冬被实践证明是正确的。

      >>>A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