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车

  鄂武商A

  拟20亿建三项目

  本报讯 鄂武商A(000501)公告称,为适应公司五年发展规划战略要求,做大做强公司主业,公司拟对十堰人商大楼进行整体改建,该项目总投资约9.22亿元;同时,结合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公司董事会拟在黄石市西塞山区中心,以总价不超过4.6亿元,竞拍约40亩土地,用于公司黄石购物中心建设;拟在襄樊市樊城区中心,以总价不超过6亿元,竞拍约50亩土地,用于襄樊购物中心建设。(陈 锴)

  

  

  绵世股份

  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

  本报讯 11月26日,绵世股份(000609)董事会收到董事石东平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石东平向董事会请求辞去董事及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绵世股份实际控制人曾发生变更,此事涉及石东平。今年10月底,绵世股份控股股东北京中北能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持股结构发生了变化,当时,郑宽、胡陇琳、石东平同为中北能公司股东,其中郑宽、胡陇琳分别持有中北能公司33.29%的股权,石东平持有中北能公司33.43%的股权,共同控制中北能公司。此后,郑宽通过协议受让了胡陇琳持有的中北能公司33.29%的股权,共持有中北能公司66.57%的股权,成为中北能公司第一大股东,成为绵世股份实际控制人。 (建 业)

  

  

  吉电股份

  拟使用大股东12.6亿融资券

  本报讯 昨日,吉电股份(000875)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使用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12.6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发行的一年期短期融资券12.6亿元,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委托中电投财务有限公司代理拨款给公司,使用期限为1年。资金使用利率拟按4.418%,资金使用费为5566.68万元;手续费为代拨款本金的万分之三,共37.8万元。委托代拨款涉及的关联交易额为资金使用费加上手续费,合计5604.48万元。 (李小平)

  

  

  北海港

  核销5200余万坏账损失

  本报讯 北海港(000582)今日公告称,为了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董事会决定核销北海中港散化有限公司、北海港务管理局等6单位所欠公司款项,核销资产损失6项共计5233.71万元,其中以前年度已计提了资产减值准备5194.65万元,此次核销需调减2010年利润39.06万元,此次核销没有对公司目前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大的影响。 (陈 锴)

  

  

  保定天鹅

  出资2.79亿设立合资公司

  本报讯 保定天鹅(000687)今日公告,公司与郑睿敏、杭州奥通科技有限公司26日签署协议,拟共同出资成立新疆天鹅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实施新疆莫代尔纤维产业化项目。

  新疆公司注册资本3.28亿元,其中保定天鹅出资2.7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5%;郑睿敏以“一种莫代尔纤维制作方法”发明专利及相关非专利技术出资393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2%,奥通公司以“生产高湿模量粘胶纤维的流水线”实用新型专利出资98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该项目计划年产莫代尔纤维2万吨及棉浆粕5万吨,总投资额6.11亿元。 (成 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