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1版:理财大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品档案

  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

  11月18日开始发行

  基金名称: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11月18日至12月15日

  投资范围: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现金、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5%-40%,其中基金持有的权证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基金保留的现金和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经理:管华雨,CFA,博士学历,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和基金经理。其中2007年5月至2010年5月担任信诚四季红混合型基金经理。2010年6月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并于2010年10月8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基金经理至今。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工行、农行、建行、交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该基金将力图通过把握经济转型中的结构性机会,寻找带动下轮增长的趋势优先行业。该基金投资范围规定,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

  

  

  大成深证成长40ETF

  11月23日开始发行

  基金名称:深证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40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11月23日到12月13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备选成分股以跟踪标的指数,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或备选成分股的投资组合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该基金还可投资于新股、债券、回购、权证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基金经理:何光明,工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历。1999年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策略分析师、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基金经理(2004年12月15日至2006年1月20日)、大成价值增长基金经理助理、大成积极成长基金经理助理。2008年1月12日起担任大成价值增长基金经理。

  购买细则: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其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上现金认购的日期为2010年11月23日起到2010年12月13日,网下股票认购的日期为2010年12月7日起到2010年12月13日。

  点评:该基金是业内首只跟踪成长风格指数的ETF,契合“十二五”规划“调结构、促民生”的政策方向。深证成长40指数中的相对新兴产业和相对成熟产业行业权重比例为77:23。

  

  

  银河创新成长

  11月29日开始发行

  基金名称:银河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11月29日至12月23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4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资产支持证券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20%。该基金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基金经理:钱睿南,硕士研究生学历,10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中国华融信托投资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6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交易主管、银河银泰理财分红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助理、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经理,2009年8月担任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银河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招行、农行、建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该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与自下而上的股票选择相结合。在资产配置策略上,根据对经济面、政策面、市场面等多因素分析,在投资比例限制范围内,确定或调整投资组合中股票和债券的比例。

  (陈 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