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3版:一周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基指全周震荡收平

  沪深基指本周震荡收平,成交量萎缩逾两成。两市封闭式基金近六成录得周涨幅,基金安信升逾4%领涨。

  沪基指全周收高0.1%,报4635.71点;深基指全周升0.56%,报5623.25点。两市基金全周的成交金额为266.67亿元。股市方面,上证指数全周下跌0.58%,深成指升1.98%。封闭式基金中,有29只上涨,20只下跌。其中基金安信收高4.25%,表现最好;合润B升3.15%,位列第二;招商信用和信诚增强分别跌1.51%和1.48%,跌幅居前。

  沪基指全周呈现反复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