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0-059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带连带责任。

  鉴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员工大会选举刘志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与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同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任期一致。

  刘志军先生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6日

  附:刘志军先生简历

  刘志军,男,1974年4月9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山东大学财务会计专业,大专学历。1993年起就职于烟台东海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4月至今就职于公司报运物流部。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刘志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亲属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