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ST光明 股票代码:000587 公告编号:2010-062
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管理人与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9年11月9日,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被黑龙江省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根据债权人申请,裁定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2010年8月5日,法院裁定批准《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根据重整计划,本公司全部财产将按照有利重整计划执行的方式进行变现处置。

  本公司管理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委托拍卖机构分别于2010年10月12日、10月27日、11月12日先后三次对本公司合法拥有的除货币资金外的全部资产(包括对外应收债权、长期股权投资、土地、厂房、设备、库存产品及原材料等,以下简称("标的资产")进行公开拍卖,但均因无合格竞买者参与竞买而流拍。

  为保证重整计划顺利执行,确保筹集必要资金向债权人进行清偿,经公司管理人与光明集团沟通,光明集团同意购买标的资产,接收并妥善安置本公司及其子公司广大职工,保证社会稳定,避免本公司因重整计划不能执行而被破产清算。

  2010年11月25日,本公司管理人与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集团")达成协议,将标的资产转让予光明集团,鉴于标的资产第三次流拍的价格为52,974,062.80元,双方同意,本次标的资产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3,000,000元。

  特此公告。

  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 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