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27 股票简称:七喜控股 公告编号:2010-35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1月18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0年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八名,实际表决董事八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关于《聘任颜新元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颜新元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公司原副总裁、董事、董事会秘书廖健先生于2010年11月11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公司对廖健先生在职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现聘任颜新元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并代为行使董事会秘书职责,颜新元先生简历附后。

  二、 关于《公司拟参与房产竞拍》的议案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房产竞拍》的议案。公司拟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对以下地块进行竞拍:

  广州市芳村区信义路24号第1-17幢的房产,建筑面积19758.6平方米,房屋使用性质为仓库、办公(房地产证号:穗房地证字第0464996)。

  出让方名称:广东广新外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出让方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建基路66号广东外贸广场6楼

  起拍价:9000万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9000万至一亿五千万的额度内办理该土地使用权竞拍的各项具体事宜。如果竞拍成功,拍得房产现阶段由于房屋使用性质限制,只能用于办公和仓库用途,不能用于商品住宅开发。由于竞拍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在竞拍结束后,将公告竞拍结果,请投资者关注相关竞拍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颜新元简历

  颜新元,男,1974年6月生,湖南省耒阳市人,汉族,1997年参加工作。

  教育背景:

  1993-1997 成都科技大学塑料工程专业 本科 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1-2003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 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7-1999 航天部第三研究院 研发部工程师

  1999-2001 华创天元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部工程师、市场部技术主管 2003-2007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2009-2010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办公室标杆项目研究经理

  2010年11月至今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副总裁候选人颜新元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并未持有公司股票,且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

  颜新元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0-82253777-1014 传真:020-32219262

  邮箱:hedy@hedy.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