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0-050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大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科瑞天诚")的函告,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80万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甘家口支行作为贷款担保,贷款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该质押手续已于2010年11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本次质押股份之质押登记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至解除质押之日为止。

  科瑞天诚共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7,200万股)的37.5%;本次质押的股份数为18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6%;累计质押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9,809.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065%。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